企业旺旺
鄂尔多斯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鄂尔多斯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鄂尔多斯环保材料

鄂尔多斯无纺布土工布使用说明

企业旺旺带您全面了解鄂尔多斯无纺布土工布使用说明,YrJBTLexoH8本产品由路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供应. 联系人:王明维,地址:山东泰安高新区渠西路以西一天门以东.

基本参数
  • 材质

    聚酯 涤纶 丙纶 等

  • 产地

    泰安

  • 规格

    100g-1500g

  • 类型

    多种类型

  • 颜色

    白色 黑色 灰色 绿色

  • 品牌

    路德

  • 型号

    多种型号

  • 而否定制

    可定制







双向拉伸塑料土工格栅是以聚丙烯(PP)或聚乙烯(PE)为原料,经塑化挤出板材、冲孔、加热、纵向拉伸、横向拉伸而成。
双向拉伸塑料土工格栅在纵向和横向上都具有很大的拉伸强度,这种结构在土壤中能够提供一个更为有效的力的承担和扩散的理想连锁系统,适应于大面积永久性承载的地基补强。
适用于各种堤坝和路基补强、边坡防护、洞壁补强,大型机场、停车场、码头货场等永久性承载的地基补强。
增大路(地)基的承载力,延长路(地)基的使用寿命。
防止路(地)面塌陷或产生裂纹,保持地面美观整齐。
施工方便,省时,省力,缩短工期,减少维修费用。
防止涵洞产生裂纹。
增强土坡,防止水土流失。
减少垫层厚度,节约造价。
支撑边坡植草网垫的稳定性绿化环境。
可取代金属网,用于煤矿井下假顶网。
双向土工格栅施工方法
测量放线:根据设计提供的高程测量确定桩顶标高,同时根据设计提供的施工平面图及坐标位置进行桩位放线,并设置控制桩。
地面铺设砂垫层,厚0.2米,采用洁净中、粗砂,砂摊铺平整后洒水碾压,应满足设计压实系数。

什么是双向拉伸塑料土工格栅:

双向拉伸塑料土工格栅是以聚丙烯(PP)或聚乙烯(PE)为原料,经塑化挤出板材、冲孔、加热、纵向拉伸、横向拉伸而成。

双向拉伸塑料土工格栅有什么特性:

双向拉伸塑料土工格栅在纵向和横向上都具有很大的拉伸强度,这种结构在土壤中能够提供一个更为有效的力的承担和扩散的理想连锁系统,适应于大面积永久性承载的地基补强。

双向拉伸塑料土工格栅的工程应用:

适用于各种堤坝和路基补强、边坡防护、洞壁补强,大型机场、停车场、码头货场等永久性承载的地基补强。

增大路(地)基的承载力,延长路(地)基的使用寿命。

防止路(地)面塌陷或产生裂纹,保持地面美观整齐。

施工方便,省时,省力,缩短工期,减少维修费用。

防止涵洞产生裂纹。

增强土坡,防止水土流失。

减少垫层厚度,节约造价。

支撑边坡植草网垫的稳定性绿化环境。

可取代金属网,用于煤矿井下假顶网。


无纺土工布(涤纶土工布,无纺土工布)又称土工织物,它是由合成纤维通过针刺或编织而成的透水性土工合成材料。成品为布状,一般宽度为4-6米,长度为50-100m。中文名无纺土工布宽度4-6米分类有纺土工布和无纺土工布功能加固防护作用、抗拉强度高等优点过滤、隔离、加固防护作用土工布分为有纺土工布和无纺土工布。土工布具有优秀的过滤、隔离、加固防护作用、抗拉强度高、渗透性好、耐高温、抗冷冻、耐老化、耐腐蚀。储存、运输和处理土工布:土工布卷在安装展开前要避免受到损坏。土工布卷应该堆放于经平整不积水的地方,堆高不超过四卷的高度,并能看到卷的识别片。土工布卷必须用不透明材料覆盖以防紫外线老化。在储存过程中。
土工布是工业中比较常用的一种工业材料,其化学性能相对来说也是非常稳定的,也正是因为这样,土工布被广泛地应用一些水污染的处理,或者是做其他产品的处理方面上。那么,详细来讲,一般在对土工布进行铺设之前,应该按照相关的土建工程里面的实际情况来进行一系列的了解,看一下他们是否有相关的合格验收证明的文件,与此同时,也应该看一下这里面的实际情况,就比如按照实际的方式来进行剪裁,千万不要按照图示的尺寸来进行裁剪,应该逐渐找相关的编号进行裁剪,详细记录一下专用表格上的实际性的数量,铺设土工布的时候,必须要按照相关的要求来进行焊接,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之下,尽量的节约原本的材料。同时,也要保证原本的土工布的一些质量。
保持材料的整体结构和功能,使构筑物载荷承受能力加强2.过滤当水由细料土层流入粗料土层时,利用针刺土工布良好的透气性和透水性使水流通过,而有效的截流土颗粒、细砂、小石料等,以保持水土工程的稳定。3.排水针刺土工布是良好的导水材料,它可以在土体内部形成排水通道,将土体结构内多余的液体和气体外排。4.加筋利用针刺土工布增强土体的抗拉强度和抗变形能力,增加建筑结构的稳定性,以改善土体质量。5.防护有效地将集中应力扩散、传递或分解,防止土体受外力作用而破坏。6.封闭针刺土工布与其它材料(主要是沥青或塑料膜)配合,在土层中形成不透水隔层。隔离利用涤纶短纤针刺土工布对具有不同物理性质(粒径大小、分布、稠度及密度等)的建筑材料(如土体与沙粒、土体与混凝土等)进行隔离。
使两种或多种材料间不流失,不混杂,保持材料的整体结构和功能,使构筑物载承能力加强。过滤(反滤)当水由细料土层流入粗料土层时,利用涤纶短纤针刺土工布良好的透气性和透水性,使水流通过,而有效地载流土颗粒,细沙、小石料等,以保持水土工程的稳定。排水涤纶短纤针刺土工布具有良好的导水性能,它可以土体内部形成排水通道,将土体结构内多余液体和气体外排。加筋利用涤纶短纤针刺土工布增强土体的抗拉强度和抗变形能力,增强建筑结构的稳定性,以改善土体质量。防护水流对土体冲刷时,有效的将集中应力扩散,传递或分解,防止土体受外力作用而破坏,其保护土壤。防穿刺与土工膜结合成为复合防水防渗材料,起到防穿刺的作用。
国外对土工布的应用早在60年代就已开始,美国是世界上土工布消费量,它在90年代初对其年用量就在3亿平方米以上,近几年用量达到7亿平方米。欧洲和日本的土工布也得到较快发展,欧洲土工布近几年的年用量也在4亿平方米左右,其中纺粘法非织造布占非织造土工布的60%左右;日本在90年代中期以后对土工布的应用有显著的增长。日本非织造土工布中以纺粘法用量大,约占非织造土工布总量的60%,而且主要是PET纺粘布。我国的土工布起步于80年代初,但当时的用量极少,只是试验性的应用。直到1998年特大洪水引起的重视,建筑部门把对土工布的应用列入到设计规范中去,并制定了相关的标准,土工布才真正得到重视和发展。目前我国土工布的用量已超过3亿平方米。
非织造土工布占总量比重达到40%左右。我国土木工程建设具有巨大潜在市场,其潜力决不低于美国用量的7~8亿平方米。专家测算,我国土工布在今后15年仍将以双位数增长,其中增长速度较快的是PET纺粘长丝土工布。在“十五”及至“十一五”计划期间,我国规划在水利、电力、交通、环境保护、江河治理等各项工程上的投资巨大,包括水利建设、工程、电力投资、公路和铁路建设、环境工程建设,还有港口、机场、垃圾处理、江河湖海治理、治沙等等工程,投资计达上万亿元。中国在今后10年或更长时间,将会有更多的基础设施工程要建设,对土工布的需求也将会越来越多,中国将成为世界土工合成材料的大营销市场。本数据来源于百度地图,终结果以百度地图数据为准。科技产品,科学,生活,
土工织物又称(土工纤维或土工薄膜)是指,用合成纤维纺织或经胶结、热压针刺等无纺工艺制成的土木工程用卷材。“土工织物”一词早是由J.P.Giroud与J.Perfetti于1977年首先提出来的,他们把透水的土工合成材料称为“土工织物”。按其制造方法与物理特性可分为无纺土工织物与有纺土工织物。土工织物的应用,在我国起步较晚,但发展很快。1976年在江苏江嘶马护岸工程中,首先使用软体沉排,防止河岸冲刷,类似的软体沉排相继应用在江苏省江都西闸和湖北江堤防工程。进入80年代,土工织物的应用日益增多,除软体沉排外,还普遍应用于土、沙、石袋以及软弱地基加固工程。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