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鄂尔多斯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鄂尔多斯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鄂尔多斯建筑建材

讲究:钢丝网骨架pe复合管鄂尔多斯执行标准

分钟前更新:我公司主营:讲究:钢丝网骨架pe复合管鄂尔多斯执行标准,CVogyqIbSl5联系人:王经理,地址:昝岗工业区,欢迎致电咨询.

基本参数
  • 材质

    聚乙烯

  • 产地

    河北

  • 规格

    齐全

  • 可定制

  • 型号

    齐全

  • 品牌

    欣腾达

  • 颜色

    黑色







回填与夯实

一般情况下,可以采用以下三类材料作为HDPE管道的回填材料;

类:5-40mm的棱角石头,包括大量当地容易取得的材料,如珊瑚、碎矿渣、碎石及碎贝壳;

第二类:大直径40mm的粗沙及砂砾,包括含有少量粉末的不同等级的沙子或砂砾,一般是粒状的且是不粘的,可以是湿的也可以是干的;

2.2 装饰工程施工前管道水密性复验
    2.4 供水立管的水密性试验
  供水立管指水泵至屋面水池的输水管,水泵出水至各层控制阀的输水管,其输水的工作压力不同应单独进行水密性压力试验,试验压力和要求按规定执行。

目前塑料给水管有:硬聚氯乙烯(pvc-u)、高密度聚乙烯(hdpe)、交联聚乙烯(pe-x)、聚丁烯(pb;)、丙烯腈丁二烯苯乙烯(abs)、氯化聚氯乙烯(pvc-c)、铝塑复合管(pe-al-pe,pe-x-;al-pe-x)、改性聚丙烯(pp-r,pp-c)。塑料给水管,具有重量轻、施工方便、管内光滑、水力条件好、不结垢、不腐蚀,使用寿命长等优点。但是塑料给水管本身具有脆性和抗冲击、抗机械损伤能力低的缺点,随着住宅的高档化,管道敷设多采用隐蔽暗装隐蔽在地面下、墙槽内极易被隐蔽作业、装饰施工、清理地面等工作所损坏,因此塑料给水管道的水密性试验很难做到一次完成,而管道的水密性试验是防止管道漏水的有效方法。

二、管道连接

PE给水管道连接有热熔连接和电熔连接;热熔连接又分热熔承插连接和热熔对接连接,电熔连接分为电熔承插连接和电熔鞍型连接。我们采用热熔对接连接方式施工,它的主要步骤有:



 作为华东区的塑料检查井集成供应商,有幸为项目项目提供塑料检查井、PE材料,因此项目依山傍水,在施工过程中上下标高差比较大,这在铺设雨污水管道及排水检查井安装过程中就存在跌水井情况,同时因为是山?。
  塑料检查井作为新型一次注塑成型的材料,与其配套的配件都是很完整的,在这种既要变角度又要做跌水井情况下,我们直接通过配件变角接头来实现跌水井和变角,如图2所示,即通过3只变角接头与管道的相互连接,完成管道与检查井之间的连接,同时达到密封不渗漏的效果。
  首先从我们的塑料井、井筒、井盖、井筒胶圈、井座胶圈、马鞍接头等主件及配件都是经过正规物流送达目的地,保证了产品的完整性,那么到了目的地后,接货单位应该首先选择远离建筑物的空地进行堆放,因为建筑物还有附属工程没有结束,有不规范的操作行为,比如。
  万业集团(SWEC)是一家以房地产、商业、、服务业、实业投资、国内贸。坚持以中小户型为主的产品,目前在售的楼盘苏州湖墅金典,络,加强线上与线下的推广,力争实现库存的快速去化。万业始终坚持诚、务实、理性的经营理念,秉承以上海为中心,辐射长三角的业务布局,坚持完美城市与新市镇建设的理念,经过近二十年的不断探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1)法兰盘密封面及密封垫片,应进行外观检查,不得有影响密封性能的缺陷存在;(2)法兰盘端面应保持平整,两法兰之间的间隙误差不应大于
2mm,不得用强紧螺栓方法消除歪斜;(3)法兰盘连接要保持同轴,螺栓孔中心偏差不超过孔径的5%,并保证螺栓的自由出入;(4)螺栓应使用相同的规
格,安装方向一致,螺栓应对称紧固,紧固好的螺栓应露出螺母之外2-3扣;(5)严禁采用先拧紧法兰螺栓,再焊接法兰盘焊口的方法。
5.管道试验管道安装完成后,应进行强度和严密性试验。给水管道试验,为了保证给水管道水压试验的安全,需做好以下工作。1 试验前的准备5.1.1 后背安装: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